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為何把許崑源當狗熊 黃捷:是你說的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9:57

6月12日即將解職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因為在中常會的發言,把鄭南榕拿來跟過世議長許崑源相比擬,再度引發熱議!韓國瑜說,同樣都是關心台灣前途,為什麼許崑源是狗熊,鄭南榕卻是英雄,高雄市議員黃捷PO文批評,從沒有人說議長是狗熊,只有韓國瑜這樣說。當年盧修一曾力勸鄭南榕不要自焚,他的遺孀說,她非常欽佩鄭南榕,難以跟許崑源比較。

圖/TVBS

 
最後一天上班,韓國瑜第四度,前往許崑源的靈堂致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許崑源一樣關心台灣民主,一樣擔心高雄前途,為什麼把鄭南榕變成英雄,許崑源變成狗熊呢?」

前一天在中常會把許崑源與鄭南榕相提並論,掀起波瀾!

 
黃捷:「其實從頭到尾,都只有韓國瑜一個人說議長是狗熊,其他人並沒有這樣說過,我覺得這是比較過分的,許議長生前非常的對韓市長相挺,但是韓國瑜卻還這樣子,消費他的友人。」

圖/TVBS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我對議長不認識,這個議題我沒有辦法去回答,我對鄭南榕非常地欽佩,甚至其實在自焚前幾天,先生還有帶我到他的雜誌社,他有去勸他,看到他跟我先生的對話,非常的感佩他,議長我就不認識,所以沒辦法比較。」

難忘鄭南榕為了民主,慷慨赴義的那一幕,盧修一的太太認為實在難以拿來比較。

吳子嘉:「這就是韓市長談話的風格,另外一種肯定的表現。」

杏仁哥:「瞭解到我們議長為了民主犧牲,希望台灣更好、高雄更好,我決定我個人尊重議長遺願,暫緩上凱道!」

圖/TVBS

不過,曾任高雄市議員的陳信瑜,在臉書上一一列舉許崑源的爭議事件,兒子涉嫌製偽鈔與販毒,他自己涉嫌收賄500萬、強制處分員警案之外,還有浮報助理費被起訴判刑,以及立委李俊俋爆料他擁有豪華違建農舍等。

 
因此,追謚許崑源為「榮譽議長」的提議,引發爭議,他的太太婉拒了。

高市議員(國)宋立彬:「家屬予以婉謝,感謝議會這份心,懇請所有支持者,請勿對立!放下仇恨!」

都最後一天上班了,韓國瑜因為拿許崑源比鄭南榕,再度引起爭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許崑源#議長#鄭南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42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