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麵、科學麵哪個好吃?內行人揭「正確吃法」:超美味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7:09
王子麵和科學麵是童年必備的超經典零食。(示意圖/TVBS)
王子麵和科學麵是童年必備的超經典零食。(示意圖/TVBS)

王子麵和科學麵是童年必備的超經典零食,除了直接捏碎加入調味粉之外,不少人也會將其沖泡、烹煮食用,由於王子麵和科學麵十分相似,對此就有網友很好奇究竟哪個比較好吃?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提到小時候去買零食總會買王子麵,不過弟弟卻認為科學麵才好吃,2人也為了此問題爭吵數十年,「今天是求解的時刻了,懇請眾網友幫忙解答,是王子麵好吃?還是科學麵?」

 

(圖/翻攝自PTT)

此外,先前也有一名網友提到,印象中求學時期學校賣的王子麵有很多口味,不過不知曾幾何時科學麵慢慢取代掉王子麵,不禁好奇是不是科學麵較好吃,不過在他印象中卻是王子麵較好吃,因此決定發文詢問鄉民「大家覺得哪一個比較好吃?」

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科學麵+1」、「王子麵有一種專門拿來煮火鍋的拿來搭麻辣醬炒超好吃」、「科學麵,王子麵有個怪味」、「王子麵若沒有滷味的幫忙,早該消失在地球了」、「當然是王子麵」、「小包裝的科學麵」、「科學麵,王子麵只有包裝好看」、「如果當零嘴吃我喜歡科學麵,加滷味的我喜歡王子麵」。

 
不過也有人認為,「其實統一脆麵更好吃」、「維力元祖雞汁麵才是王道解,份量遠超科學麵、王子麵,味道不用粉就超足夠」、「統一脆麵:他們在爭什麼?」、「享味食光的雞汁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子麵#科學麵#童年#滷味#統一脆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884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