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桿倒了!駕駛忘收吊臂 勾電線扯倒路燈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9:22

來看這驚險的畫面,花蓮一名吳姓拖吊車駕駛,10日晚上七點多,處理完事故,回程時忘了把吊臂收起,吊臂直接勾到電線,拉扯力道相當大,導致一旁的路燈當場倒地,巨大聲響嚇壞附近住戶,趕快出來幫忙指揮交通,還好路燈在40分鐘後順利被排除。

圖/TVBS

 
路口處拖吊車往右轉,但下一秒碰的一聲,路邊的路燈突然倒了下來,路燈當場熄滅,巨大聲響也嚇到附近住戶,有人報警、有人連忙到路中間,把電線移開,幫忙指揮交通。

目擊民眾:「他打電話說,完了完了,出事了,我說大哥(司機)你沒報警,他說還沒,我說啊你要先報警啊,真的遇到事情都慌張了。」

圖/TVBS

10日晚上七點多,吳姓駕駛剛處理完事故,開著大型拖吊車,來到花蓮吉安鄉,建國路一段和中央路三段口,要右轉時忘記把吊臂放下來,長長的吊臂就扯到一旁的電線,駕駛沒發現繼續往前開,燈桿承受不了拉扯力道,直接往前倒,燈桿整個橫跨路面,後方要經過的車輛也被擋住,只能繞路通過,警方到場指揮交通,公所也趕緊派人前來處理,40分鐘後終於排除。
 

回到事發現場,路燈基座電線外露,旁邊已經擺上三角錐。

圖/TVBS

只是再看一次這驚險畫面,好險當時沒有車輛在後頭,駕駛約需賠償3萬元,來修復路燈,駕駛上路前,還是要檢查吊臂有沒有收好,差點就釀成更大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拖吊車#吊臂#事故#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090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