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S4悠遊卡3天狂賣48萬張 拚明年7月前全出貨


發佈時間:2020/06/11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6:30
悠遊卡公司推出限量PS4搖桿造型悠遊卡,3天狂賣超過48萬個。(圖/TVBS)
悠遊卡公司推出限量PS4搖桿造型悠遊卡,3天狂賣超過48萬個。(圖/TVBS)

悠遊卡公司推出限量PS4搖桿造型悠遊卡,因太搶手改為限時預購不限量,3天狂賣超過48萬個,悠遊卡公司表示,與廠商協調後將在2021年7月前讓消費者取貨。

悠遊卡公司取得台灣索尼(Sony)互動娛樂公司獨家授權,將PS4的搖桿DS4造型化身悠遊卡,感應時還會發出藍光,每個售價新台幣390元。

 

DS4造型悠遊卡原限量2萬8000個,因出現黃牛高價哄抬,改採不限量的「完全預購制」,依照預購總數增產,8日至10日的3天預購期總計賣破48萬個。

悠遊卡公司表示,經與生產廠商密集討論,因DS4造型悠遊卡製作繁複、人工比重高,將以增加產線的方式提升各梯次生產量。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宣布,自今年第四季以後各梯次預購訂單皆將提前出貨,盡全力在1年內,也就是2021年7月前,將48萬餘張都完成出貨。
 

悠遊卡公司指出,因預購梯次繁多,後續將與各通路協調,盡快於兩週內與各通路在官網上統一公布各梯次更新後的取貨時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PS4#悠遊卡#搖桿#預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85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