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跟小王跑了 綠帽男拿「2條充電線」塞膀胱3個月險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5:22
現代人使用手機頻繁,幾乎都會隨身攜帶充電線來充電。(TVBS資料示意圖)
現代人使用手機頻繁,幾乎都會隨身攜帶充電線來充電。(TVBS資料示意圖)

印度1名35歲的男子,妻子因外遇有小王而拋棄了他,男子疑似太過悲傷,為了撫慰寂寞的心靈,竟把2條手機充電線,塞進自己的膀胱長達3個月。直到前陣子因為劇痛忍到受不了,才跑去醫院就診。院方緊急取出,並表示若再晚一步,恐怕小命就不保了。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賈坎德邦(Jharkhand)的杜姆卡(Dumka)。據當地醫院院長拉希特(Amita Rakshit)表示,這名病患來醫院就診時不停地狂哭,並求苦苦哀求「拜託幫忙救救我!」

 

隨後他們詢問男子發生什麼事,對方才說自己是1名油漆工,平日有喝酒習慣,妻子無法忍受他變成酒鬼,最後跟小王私奔而拋棄了他。男子說自己因為心情大受打擊,為了撫慰受傷的心靈,竟然在某天酒醉後糊里糊塗的情況下,把2條手機充電線塞進自己的膀胱。

印度1名男子日前疑似受不了妻子背叛的打擊,竟在酒醉下把2條充電線塞進自己的膀胱。(圖/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

男子說由於是在酒醉情況下做的,當下沒有什麼感覺,上廁所排尿也都沒感到啥異常。直到1個月後,時常感到膀胱異常的疼痛,而且愈來愈劇烈,真的痛到受不了。原本一度有就醫打算,但又害怕別人知道真相,所以就打消念頭,就一直忍耐到現在。

 
負責操刀這次手術的醫師庫瑪(Sunil Kumar)表示,這名男子疑似承受了不了妻子背叛的打擊,加上喝醉後因為酒精麻痺正常的感知行為,才會藉由這種方式來找尋快感和抒發壓力。庫瑪更透露,院方檢查時充電線已經在他體內開始溶解,而且造成了阻塞,若是再晚一點就醫,恐怕就有生命危險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充電線#膀胱#酒鬼#油漆工#酒精麻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59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