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最後上班日 「白衣草地趴」將致詞15分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4:47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後一天的上班日,號召群眾到鳳山行政中心,穿上白衣服戴口罩,韓國瑜預計傍晚5點45分發表15分鐘談話,一早現場四千張椅子,不少支持者提前佔位,還有外縣市來的支持者,直接睡在現場卡位,不過,民進黨議員認為,韓國瑜離開前公器私用,最後一刻還再做個人的政治聚會。

圖/TVBS

 
支持者:「半夜三點多來,(有睡覺嗎),就在這邊睡,就跟以前一樣,三山造勢的時候,我們也是睡在現場。」

前一天就來卡位,韓國瑜最後的上班日,支持者不缺席,躺在桌子上休息的挺韓大將文山伯,一早低調出現在現場。

記者vs.文山伯:「(可以問一下嗎,今天這個)。」

 
舞台前準備四千張椅子,不少人一早來佔位,黏著自己的腳無法久站的字條,還有擺貼布、拉紅繩子圍區塊,替還在坐車的中北部支持者卡位。

圖/TVBS

支持者:「200個,(會到200位,坐遊覽車下來嗎),沒有,各自下來。」

也有支持者準備一把國旗雨傘,蒐集近一萬個簽名,象徵古時代的「萬民傘」,感念有德政的地方官離開位置,老百姓對他的頌揚。

支持者雷郁媚:「給群組裡面用簽『名』,代替萬『民』,他如果以後打開的時候,他會看到高雄很多百姓在上面簽了名字。」

韓國瑜向市民做最後道別,號召群眾聚集鳳山行政中心的草地,綠營民代批評公器私用。

圖/TVBS

高市議員(民)邱俊憲:「個人的政治聚會遠大於市政府公益活動,這樣子的行為,其實讓人覺得,你又再公器私用,而且是到最後一刻。」

 
高市議員(民)陳慧文:「草地音樂會完了之後,他就要離開我們高雄了,我覺得就讓他做最後一別,無可厚非。」

高雄市府強調活動全由民間主辦,沒用到公帑,三點半活動開始有音樂表演,接著四點半議會代表致詞,五點半公務員下班時間,局處首長上台發表談話,接著韓國瑜5點45分最後演講15分鐘,向高雄市民說再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道別#白衣服#卡位#萬民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870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