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綠不同調就抹紅 柯轟總統:這是民主嗎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3:22

柯文哲跟總統蔡英文再開戰!柯文哲才罵民進黨一黨專政,又轟民進黨曾說黨政軍退出媒體,現在反而控制媒體,總統也回擊,民主政治哪來一黨專政,讓柯文哲再嗆,只要跟民進黨不同調就挨打,這是民主嗎。

圖/TVBS

 
強調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民主政治哪來一黨專政,做得好,人民就給機會,做不好,就被淘汰,總統蔡英文展開反擊,全因柯文哲的這段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黨政軍退出媒體當年是哪個黨的主張,哪個黨的口號那現在呢,現在我們有時候會抱怨,你怎麼變成你當年要推翻的人。」

但柯文哲想罵的不止這個,臉書再度開戰,說遭到包括博愛特區,鋪天蓋地的攻擊,反問總統說好的司法改革,礦業法、反媒體壟斷、華航正名等在哪裡,總統選前說要撐香港,如今揚言終止港澳條例,選前是手足,選後音訊全無,對台灣的手足,更從不手軟,只要不同調,就被打成中共同路人,這是民主嗎,還是你的民主跟大家不一樣。

 
圖/TVBS

立委(眾)蔡壁如:「我們是希望共推一個無黨籍,那希望國民黨放下就是這種,你要記得2014年柯文哲也是無黨籍。」

跟民進黨水火不容,但小蝦米怎麼退抗大鯨魚,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認為,可以有條件跟國民黨合作,高雄市長補選。

立委(眾)蔡壁如:「(如果國民黨他們推的還是國民黨籍),(就不可能會合作)對這個就會有難度,共推一個無黨籍,其實大家支持起來會比較,彼此之間比較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圖/TVBS

立委(眾)張其錄:「自己自提人選,還是跟友黨之間共同提人,甚至不一定參與這件事,我覺得都是可能的發展方案。」

民眾黨想上演2014年選舉,柯文哲的在野大聯盟模式,如今合作對象由綠變藍,雙方打出如意算盤,恐怕沒這麼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蔡英文#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