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黑影?租賓利連撞4車 波及騎士夾斷腿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2:53

台中市大里發生連環追撞事故,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賓利,失控衝撞停在路旁的4輛車,害一名83歲騎士慘遭夾擊、雙腿骨折,幸好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肇事駕駛沒有酒駕,聲稱是看到「黑影」想閃避才撞車。

圖/TVBS

 
一輛賓利車行駛過街頭,但下一秒卻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

一連撞了4輛車賓利車還把車撞到,千萬賓利車頭全毀撞到稀巴爛,小貨車的側邊零件掉了,最慘的是黑色轎車車尾毀了,還整個翹起來卡在賓利車上,還往前推撞到另一輛轎車,造成巨大撞擊聲響嚇壞了附近居民。

附近居民:「出去看『碰』一下就這樣,『碰』一下我轉過去看,一台賓利撞下去啦。」

 
地點在台中大里往霧峰方向,邱姓男子開著台北租來的賓利車,10日清晨5點多聲稱是為了,閃「黑影」才會撞車。

圖/TVBS

霧峰分局分隊長柯文彬:「他表示有看到前方一道影子,所以他就立即把方向盤往右偏,就不慎撞到路邊停車。」

還有一位阿公也遭到波及,事發當下整個人倒地不起,他的機車還被夾在遭撞的兩輛轎車中間。

霧峰分局分隊長柯文彬:「他騎乘機車停在路邊停車的中間,導致李姓男子雙腳骨折,送大里仁愛醫院治療。」

圖/TVBS

83歲騎士慘遭夾擊雙腿骨折,救護人員立即趕到現場,將受傷的阿公抬到擔架上面。

阿公還痛的不停發出慘叫聲,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警方表示邱姓男子沒有酒駕,研判是疲勞駕駛才說看到「黑影」閃過。

 
遭撞車主:「(你車也撞到?),有啊,我們的(車)也被撞到,(對方怎麼說?有要賠嗎?),還沒來說。」

目前交由受害車主私下和解,不只租來的賓利要賠再加上一共5車受損,邱姓男子恐怕得付上一筆驚人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賓利#撞車#追撞#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92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