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編311地震! 《福島50英雄》重現當年核災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3:37

日本電影《福島50英雄》,改編自311大地震,所引起的核電廠危機事件,主演陣容包括渡邊謙、佐藤浩市,還有吉岡里帆、齋藤工等實力派明星,重現當年有50位無名英雄,冒著生命危險堅守崗位。

圖/翻攝自双喜電影發行臉書

 
電影《福島50英雄》:「日本東北部發生強烈大地震,福島第一核電廠受到重創。」

2011年發生311大地震,引發嚴重海嘯,以及福島核災,現在9年過去了,當年的真實事件,也被改變成電影「福島50英雄」。

電影《福島50英雄》:「大海嘯警報發布,供電如果無法復原,爐心會熔毀,要讓反應爐的壓力釋放出來,必須在高輻射的風險下,直接進入反應爐作業。」

 
故事描述,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50位員工,為了保護家園,冒著生命危險留在核電廠內,防止海嘯影響核電廠發生洩漏,包括渡邊謙飾演廠長,佐藤浩市則是第一線值勤長,其他實力派演員,包括吉岡里帆齋藤工,更有不少催淚片段。

電影《福島50英雄》:「孩子拜託妳了,我此生很幸福。」

無可奈何的狀況下,發送與妻訣別的訊息,讓觀眾看了都忍不住鼻酸,《福島50英雄》,已經在日本上映,蟬聯兩周票房冠軍,目前仍然上映中。

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拍攝製作大工程,除了打造災難後的殘破景象,還前進美軍橫田基地,至於反應爐內的場景,則在綠幕前拍攝,光是試片就讓不少人拭淚,也讓觀眾見證災難當前,最真實的感人故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福島50英雄#日本#電影#311大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31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