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到我了!情侶酒後與人衝突 遭砸破頭

記者 陳冠宇 / 攝影 何冠毅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3:04

新北市一對情侶,凌晨從板橋一間酒吧離開時,疑似和其他酒客發生碰撞,雙方當場爆發口角,情侶寡不敵眾,遭對方5人圍毆,男友當場被打到頭破血流,女友則是手部骨折,兩人都被緊急送醫,警方緊急獲報到場,打人的5名男子,也立刻搭車逃離。

圖/TVBS

 
酒吧外不斷傳出吵鬧聲響,路人們紛紛上前勸架,原來門口一群人已經打成一團,一度有人被打到跌坐在地,這時警方緊急到場制止,雙方卻還打到馬路旁。

原來被打的是一對情侶緊急被送醫,男友滿身是血還有泥土,右手緊急包紮繃帶上還是充滿血跡,連衣服都被撕破,至於緊跟在後的女友,左手也被打到骨折,情緒一度相當激動。

受傷蔡姓女友:「手機沒帶,現在淡水馬偕叫你過來聽不懂喔,淡水馬偕啦。」

 
圖/TVBS

衝突現場就在這間位於社區內的酒吧門口,現場滿地都是血跡四處噴濺,桌椅花盆也被翻倒在一旁,金紙桶也扭曲變形,這些通通都被當作武器,嚇得附近居民都被驚醒。

社區住戶:「他們剛剛應該是警察來了,全部跑到安全梯,剛有跟警察講警察有下去找。」

圖/TVBS

凌晨3點多陳姓男子和蔡姓女友,在酒吧喝酒卻在離開時,肩膀擦撞到一群年輕人爆發口角,情侶被對方共5人圍毆,拿金桶掃把椅子攻擊,導致37歲陳姓男友頭部受傷右手30公分刀傷,43歲蔡姓女友左手骨折,對方也隨即搭車逃逸。

社區住戶:「這邊常打架,他們常都在這個地方聚集啊,前兩天就有了啦。」

警方連夜調閱監視器,已經逮到動手的其中三人,也將會持續追蹤其他涉案男子,只是居民也抱怨酒吧時常傳出打架糾紛,如今連進出社區都感覺安全受到威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吧#打架糾紛#碰撞#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277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