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送大哥乾女兒遲到!男遭動私刑 剃光頭囚禁凌虐致死


發佈時間:2020/06/10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22:25
男子遭拘禁,剃光頭凌虐致死。(示意圖/TVBS)
男子遭拘禁,剃光頭凌虐致死。(示意圖/TVBS)

桃園市陳姓男子疑不滿輕度智能障礙的管姓男子接送乾女兒遲到,涉嫌和幾名同夥將管男凌虐致死,警方獲報除將相關涉案人送辦,檢方也將陳男等4人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

檢警今天表示,調查發現,疑有輕度智能不足的21歲管男,平時都在桃園後站地區打零工維生,並跟隨41歲的陳姓大哥,5月上旬陳男要管男每天傍晚接送「乾女兒」放學,但因管男多次未準時接人,遭陳男教唆小弟將管男教訓打傷,管男曾向警方報案引發陳男不滿。

 

檢警表示,5月下旬,管男又因為接送陳男的乾女兒遲到,氣憤下的陳男涉嫌夥同小弟押走管男拘禁,不但將管男理光頭,還對管男拳打腳踢,並以棍棒凌虐長達2天,甚至以手機拍照傳送到通訊軟體群組,警方獲報後順利找到渾身是傷的管男,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警方也循線逮捕陳男及其他9名涉案青少年到案,其中有多人未成年,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在相驗遺體及複訊後,將陳男等4人依涉犯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至於其餘涉案青少年則交保候傳,全案目前仍持續偵辦調查中。(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凌虐#智能障礙#致死#拘禁#乾女兒#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704

0.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