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想掌管男友存款「幫投資理財」…網友戰翻天:不能接受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21:35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示意圖/TVBS)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示意圖/TVBS)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其中就有人認為金錢觀的契合度為重點,如果在金錢方面無法達成共識,2人的感情也無法維持長久。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跟一名單身女性友人談及彼此的擇偶條件,對方希望「男方要把存款給女方投資理財」,這令該名網友無法接受,同時也很好奇其他人有什麼樣的看法。

這名網友在「PTT」Boy-Girl板發文,提到最近跟一名單身女性友人談及彼此的擇偶條件,其中對方提到「希望男方要把存款給女方投資理財」,表示這項要求的用途是幫忙男方投資理財。

 

(圖/翻攝自PTT)

原PO坦言,無法接受這個想法,「我也覺得女生控制慾望強,而且感覺女方沒安全感,個人覺得就算我老婆這樣要求我,我都會拒絕了,何況男女友關係時就要管人的存款流向」,不過他也很好奇其他鄉民的想法,「請問大家怎麼看?同不同意?希望推文能提到性別和同不同意以上論點,謝謝!」

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其中不少人認同原PO的想法,「同意的是腦袋有洞嗎?」、「這不太可能接受…理財有方一回事,全部都被掌握另一回事」、「投資計畫書先拿來看看」、「我女生,不認同,要是投資失利就大家抱著哭嗎」。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應該結婚後看來會比較恰當,也跟男女無關,信任度夠、對方理財有方的話,Why not?」、「我爸的錢都給我媽啊」、「如果是很會理財的女生,何樂不為」、「這真的要看人,像我們家錢是我媽管,但是大筆開銷要我爸說了算,這也算是一種平等吧」、「如果很會理能增值我可以」、「我也覺得不是不行啊,但要有績效報告書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標準#金錢#感情#情侶#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72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