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們!夫妻擺攤欠罰款逾200萬 遭查扣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20:26

攤販違規又積欠罰金,超過50萬元的都會被加強列管!台北市東區有不少流動攤販,其中有兩攤積欠罰款金額高,一個138萬元,一個88萬,後來行政執行署一查,發現這兩人竟然是一對夫婦,總共欠下超過200萬的罰金,由於兩人名下沒有財產,今年初警方查扣攤位後,明明答應要分成60期繳納,沒想到只繳一個月後就拒繳,而且還再度出現在東區擺攤。

圖/TVBS

 
轄區警方與行政執行署把攤子都圍起來,還有民眾沒發現,想出錢買東西,當場被阻止。

現場執行人員:「全部都查扣,不要看了。」

這頭點完,執行單位接著走往捷運站出口的另外一側,不說還以為是兩個攤販都被查扣商品,直到這資料一查,才發現是一對夫妻,兩人常年在東區賣襪子賣手提包,屢次被抓被開單,卻索性一張都不繳,相當離譜。

 
現場執行人員:「箱子不夠跟我講,我馬上回去搬,應該夠了。」

圖/TVBS

2月初沈姓夫婦在東區街頭又被查到,當時扣走所有物品,因為夫婦兩人欠的罰款就超過兩百萬元,兩人挑選人潮多的忠孝東路擺攤,而且還分成兩個攤位做生意,從100年到108年之間,先生被開了922張罰單,欠繳高達138萬元,妻子也被開591張罰單,違規款項88萬,雖然一開始答應行政執行署,會乖乖繳錢,還說想分成60期,但隔沒多久竟又出現在街頭上。

記者葉怡君:「整條忠孝東路相當地熱鬧,甚至還有不少流動攤販,其中有一對沈姓夫婦,甚至是積欠兩百多萬元的罰款都沒有繳,直到今年才答應分期付款,但沒有想到最近他們又出現,再次警方抓到。」

圖/TVBS

東區人多,吸引不少攤販鋌而走險做生意,光是轄區派出所一個月至少就開出55張罰單,只是這些欠款大戶,明知故犯,被開單還不繳錢,甚至有些惡意脫產、隱匿,像這對欠款200多萬的攤商夫婦,賣襪子有的款式三雙一百,有的兩百元,一查名下卻沒財產,繳了11萬罰款後又不繳,這次被逮恐怕也沒理由再狡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攤販#脫產#罰單#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74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