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消費許崑源?!藍議員:蔡表歉意卻僅口頭約束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7:59

6/11為韓國瑜「最後上班日」,他也號召民眾穿著白色衣服、戴口罩,坐在鳳山行政中心的草皮上,透過音樂的方式,輕鬆地向高雄市民表達感謝,並說聲再見。對此,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10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舉辦這場活動的目的有兩個,第一,韓國瑜及市府團隊皆清清白白、一心為高雄,在罷免選舉過程中受了許多委屈,希望能夠還市長及團隊一個公道;第二,許崑源議長的逝世讓國民黨與許多高雄市民心中充滿哀痛,藉這個機會,用祝福的心向議長道別。針對蔡總統回應:「勿消費死者」,議員認為蔡總統並沒有公開指責誰,只有稍微約束黨公職,再加上王浩宇、梁文傑皆是民進黨籍公職人員,應受更高道德標準約束。另外,邱于軒也提到,罷免活動期間,一再地遊行、一再地霸凌,在高雄市民心中留下傷痕,不只是蔡政府,每個人都有責任要撫平高雄的傷痕,以感謝代替仇恨,讓高雄朝著更和平、更理性的目標邁進。除此之外,國民黨今(10日)南下高雄開中常會,邱于軒表示,江啟臣主席從上任以來,很努力地推動許多改革,但高雄需要的是徹底地改頭換面,畢竟民進黨能夠長期在高雄執政,就代表著國民黨並不被民眾所接受,2018年韓國瑜的勝選,不過是因為民眾討厭民進黨,而非因為民眾喜歡國民黨。而市長職位3個月內必須補選完畢,邱于軒個人認為國民黨不應貿然推派人選參選,雖然許多人覺得這樣的作法是怯戰,但她表示現階段應該做的事情是內化自己、低調反省,退一步或許可以跳得更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大白話##彭志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7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