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吃蚵暗示罷免? 柯:我每天吃空心菜

記者 李品誼 譚伊倫 / 攝影 李明輝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20:58

高雄市長補選,柯文哲民眾黨有望跟國民黨合作嗎,柯文哲說敵人要少朋友要多,國民黨現在士氣受挫,當然會想找多點朋友,但民眾黨也不會因此就不跟民進黨做朋友,只是蔡總統去基隆吃蚵仔煎被解讀吃蚵是暗喻罷柯,柯文哲說怎麼不說我每天吃空心菜。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秘書長謝立功:「(柯主席來頒發聘書給我們的謝立功)。」

納入前國民黨籍的謝立功,擔任民眾黨秘書長,這有助白藍關係,更進一步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對於國民黨他現在氣勢比較有受挫,當然他會尋求一個最大的一樣,他們要找最大最多的朋友,我倒覺得這也蠻正常的,但是我們也不是說因為這樣,我們就不跟民進黨做朋友。」

 
柯文哲保留空間,卻也不放棄跟民進黨重修舊好,這恐怕讓剛丟掉高雄政權的國民黨,更著急,拋出雙方結盟,就從高雄市長補選當開端。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假設國民黨真的在尋覓人才過程當中,有很大的困難的話,跟無黨籍合作或跟民眾黨合作。」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白藍,我們台語念做『北爛』,就是白目,他是白要去併掉藍,那藍如果接受這樣的組合,那藍真的是很『北爛』。」

一口氣把白藍兩黨狠酸一遍,王世堅不愧是柯黑大將,還說自己從小就有這個綽號。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王世堅蚵仔煎,蚵仔煎,柯就被我煎。」

就這麼剛好,蔡總統前一晚到基隆,也大啖蚵仔煎,只是現在講到吃蚵,很敏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罷柯)我每天吃空心菜,所以這很無聊。」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唉,蛤,(蚵仔煎是無辜的),這個想像力太豐富了。」

藍營想結合次要敵人柯文哲,打擊主要對手民進黨,偏偏這時蔡柯難得有致一同,不管吃什麼,蚵仔煎真的很無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選#柯文哲#王世堅#蚵仔煎#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724

0.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