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長補選 柯文哲:陳其邁應當候選人而非代理市長


發佈時間:2020/06/10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5:15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央社)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高雄市長將補選,外界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動向。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代理市長要辦補選,陳其邁應去當候選人,而非代理市長。

至於民眾黨是否要和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一役合作,甚或推出人選。柯文哲說,民眾黨不是只憑顏色決定,是依議題決定支持或反對,而高雄市長補選的詳細狀況待黨務聯繫會報討論。

 

柯文哲說,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國民黨現在氣勢受挫,所以會去尋找力量最大、最多的朋友,這很正常,但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不跟民進黨當朋友。

韓國瑜昨天宣布不提出任何訴訟,柯文哲認為,就投票結果,票數差這麼多,實務跟法理上確實不必提訴訟。

台灣民眾黨今天在立法院黨團舉行秘書長謝立功就任記者會,由柯文哲頒發聘書給謝立功。
 

柯文哲表示,他用人只問能力、適不適合團隊需要,從來不去看過去;民眾黨的理念是多元開放,但也因此黨內有些摩擦,黨內需要調和鼎鼐的人,而謝立功具備細心、愛心、耐心,是這段時間他認識的人當中最適合的人。

謝立功指出,過去很多人會質疑他的顏色,但這並不重要,因為民眾黨超越藍綠,也就是沒有藍綠,「何謂小藍、小綠,我們要做大白啊」,盼民眾黨朝這目標前進。

對於遭國民黨開除黨籍,謝立功說,他謝謝國民黨過去對他栽培,以及台灣海洋大學給他任教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陳其邁#補選#代理市長#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23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