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國際郵輪玩國旅! 基隆出發跳島澎、金、馬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6:01

國旅大爆發,有國際郵輪集團打算推出台灣國內跳島行程,從基隆出發到馬祖、澎湖等離島或花蓮,再到日本與那國島海域不靠岸,之後回基隆,航港局證實,提報指揮中心若同意後,最快7月中推出。

圖/TVBS

 
過去民眾搭國際郵輪,12天到16天行程可以玩遍歐洲各國,甚至還能環遊世界,但疫情影響,現在台灣人不能出國,郵輪業者打算把出國變國旅,推出行程。

雲頂集團打算引進探索夢號,規劃環島跳島遊,3天2夜或4天3夜,從基隆港出發再到澎湖金門馬祖,或是從花蓮港到日本與那國島海域,但不靠港再回基隆港。

交通部航港局副局長劉志鴻:「現在業者找的船大概七萬五千噸,那可以載三千多人,但是原則上它應該會只賣一千人左右。」

 
圖/TVBS

另外也有海上歡樂假期行程,2天1夜或3天2夜,從基隆港出發到日本與那國島海域不靠岸,再回基隆港,航港局證實,目前已有郵輪業者提案爭取國內跳島行程,提報指揮中心,如果同意之後最快7月中就會推出。

麗星郵輪表示目前還在申請,但還不確定,而公主郵輪則是表示沒有相關計畫,如果有消息會再公告。

圖/TVBS

城市科大觀光系教授李奇嶽:「台灣目前還沒有這樣的產品,這樣的產品可以緩解離島的機位跟床位、房間的一些不夠,那這是可以嘗試的一條路。」

雖然業者希望郵輪也能解封,但疫情期間,郵輪在國際間染疫狀況嚴重,鑽石公主號也因為曾經傳出染疫,因此將不得來台靠港補給,國際郵輪將推國旅行程,是否能喚回民眾信心還有待觀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郵輪#國旅#跳島#環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52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