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明道當爸2個月 娶「前女團成員」為妻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3

藝人明道升格當爸爸,兒子目前兩個多月大,去年登記結婚,老婆是曾經以女團身分出道的王婷萱,同樣也是低調完婚的吳尊,隔了15年才補辦婚禮完成老婆的心願,並且發現兩人有許多巧妙的共同點。

圖/翻攝自明道微博

 
節目片段:「下一輩子,妳還願意嫁給我。」

單膝下跪求婚,但求的是兩人下一輩子的幸福,吳尊和老婆今年結婚15周年,這場婚禮不只是紀念日,也是補償老婆當年體諒吳尊是偶像身分,沒有舉辦婚禮,也沒拍婚紗照的遺憾。

節目片段:「我們應該是在同一樣的醫院,相差幾個小時而已,我們一定是在同一個房間(誕生),我就在那邊跟妳(拋媚眼)。」

 
攤開吳尊和老婆的出生證明,才發現是在同一間醫院出生,吳尊在10月10日深夜,太太在10月11日凌晨,時間相差5個小時,可說是命中註定的緣分,更巧的是,吳尊女兒和吳尊是同一天生日,兒子則和太太同月同日生,一家四口都是天秤座。而演藝圈內的最新喜訊,就是明道升格當爸爸,證實去年和老婆王婷萱登記結婚。

明道媽媽:「已經到這個時候了,要結婚的打算。」

三年前,明道媽媽在實境節目上催婚,如今終於娶媳婦進門,還抱到孫子,明道的妻子王婷萱,過去是少女團體KISS的成員,曾經和裴琳一起發片,但發展不順遂,最後退出演藝圈,明道經紀人也證實,兩人去年登記結婚,孩子已經兩個多月大,明道還進產房陪產,現在因為疫情無法到對岸工作,也讓明道有空檔能好好享受天倫之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明道#當爸#王婷萱#結婚#吳尊#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05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