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上班日!韓國瑜號召 穿白衣聽音樂會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5:05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1日將要離開高雄市政府,在最後上班日,他號召民眾穿著白色衣服,戴口罩,坐在鳳山行政中心的草皮上面,以音樂會的方式來舉辦,但是外界也解讀,這是要反擊抹黑。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為什麼號召市民穿白衣。」

韓國瑜倒數第二天上班日,6/11就要正式離開高雄市府,而離開前他號召市民一起到市府來靜坐,他在臉書PO文,邀請民眾著白色上衣,全程戴口罩,儘量靜默,下午三點半在鳳山行政中心草地見。

前一天已經開始準備場地,割草機來來回回處理草皮,準備要讓民眾坐在這邊。

 
圖/TVBS

記者柳采葳:「韓國瑜號召民眾穿白色衣服,坐在鳳山行政中心的這塊草皮上面,雖然主軸是守望感謝高雄,不過外界也解讀其實有政治意涵。」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經過幾個月罷韓活動,的確感覺起來好像高雄市裡面,有這麼多的對立,(穿白衣)象徵高雄市從此之後,我們就可以再繼續的往前,白色也代表一種光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是不是說他要展現政治影響力,或政治能量,像外界臆測的他還要揮軍北上,或進軍黨中央等等。」

圖/TVBS

撇清這不是反擊,不過韓國瑜一聲令下,人來多少也都在檢視韓國瑜還有多少動員能量。

高雄市政府副發言人白喬茵:「希望透過民歌的方式、音樂的方式,輕鬆的向高雄市民表達感謝並且說聲再見,謝謝這一路上面來的支持。」

最後的兩天韓國瑜即將離開,隨扈、司機不捨,發文感謝,最後一天就要歸建,韓市長也要暫時離開陪他兩年的高雄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上班#號召#白衣#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84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