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緋聞不斷橫跨兩岸 明道最終情訂前「女團」成員


發佈時間:2020/06/10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0:52
大陸女星王鷗來台取景與明道合作。(圖/微博)
大陸女星王鷗來台取景與明道合作。(圖/微博)

40歲明道被目擊與長輩和妻子王婷萱、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出遊前往陽明山、天母踏青,一家人逗弄明道與王婷萱愛的結晶,明道瘋狂獻吻、擠眉弄眼逗小孩開心,一旁的王婷萱更是滿臉幸福,手上戴的婚戒似乎證明她與明道不只生下可愛寶寶,還已經結婚步入禮堂。

據《CT WANT》報導,明道2016年曾被直擊在市場幫母親賣地瓜,展現孝順的一面,還被媽媽爆料有位已交往兩、三個月的女友;隔年,曾是女團「KISS」成員的王婷萱,被拍到與明道在公園親暱散步。

 

雖已進展到同居階段,但當時明道時仍不願承認對方是女友,只稱王婷萱是「聊得來的朋友」,並透露自己決定談感情時,都會先向對方坦承「暫時不婚」的想法。如今明道邁入不惑之年,不但已婚還生下愛的結晶,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明道昔主持行腳節目《冒險王》傳出與工作人員在車上激吻,一度引起老闆孫德榮震怒而遭到冷凍;2005年間,與陳喬恩合作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因多次在螢幕上配對演出,屢被粉絲送作堆,最後雙方以「太熟根本不來電」破除傳言。2006年偶像劇《星蘋果樂園》由明道與楊雅筑擔綱男女主角,兩人被爆出在陽明山吃飯約會,因楊雅筑當時未成年,消息一出大傷女方形象。

圖/翻攝網路

 
明道之後逐漸將事業重心移到大陸,卻依舊緋聞不斷,先是與經紀人李詩翔傳出戀情,已合作十多年的兩人,至今依然是事業夥伴,更共同投資保養品。2016年,明道與秦嵐合拍電視劇《咱們相愛吧》,兩人上綜藝節目宣傳時,大玩曖昧哏炒話題,還被直擊私下吃飯約會,但隨著戲落幕,這段緋聞也無疾而終。隔年他與王鷗參加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3》雖擦出火花,但同樣隨著節目結束而沒了下文,看來是炒作成分居多。

(圖/微博)

明道2011年與劉詩詩因合作電視劇《天使的幸福》,墜入情網一年半;2013年明道推出個人專輯《失戀美學》,其中一首〈突然好想愛她〉,就是寫給當時已宣布與吳奇隆相戀的劉詩詩,明道更表示,MV劇情是來自他的真實故事。這幾年隨著正宮王婷萱浮上檯面,明道橫跨兩岸的多情跟深情,才正式走入歷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甩男團土味 明道進軍中國事業有成
潘慧如林熙蕾都曾是女友 被嫌太幼稚分手
辣妹深夜調情「找大香腸」 阿信妙回…加碼揭開「斷奶真相」網笑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明道#情史#陳喬恩#楊雅筑#李詩翔#王子變青蛙#冒險王#劉詩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822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