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轉行當YouTuber! 蕭薔直播賣二手衣

記者 沈瑾暘 張弦 / 攝影 徐崑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過去被稱為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最近轉行當YouTuber,上千件的衣服、鞋子、包包,線上義賣5百到2千元,還找來國中同學曾國城同台,儘管已經出道31年,但蕭薔自爆有鏡頭恐懼症。

圖/TVBS

 
藝人蕭薔vs.曾國城:「歡迎來到蕭薔FUN衣櫃。(我的天啊,這裡是...) 看看,看看。(哇哇哇。)」

51歲的蕭薔轉行當YouTuber,線上直播義賣二手衣,來賓請來國中同學曾國城以及凱文老師幫忙撐場。

圖/TVBS

藝人蕭薔vs.曾國城:「大部分鞋子是我穿過的,但包包,很多包包是全新的,有很多衣服是... (連用都沒用過?) 對對對,很多衣服是廠商提供的,然後都沒穿過。」
 

現場準備上千件,鞋子、衣服、包包全都是要拿來義賣的,好多單品原價都破萬,但義賣價格卻只要五百到兩千元,有的更是連吊牌都還沒剪,不過第一次當YouTuber,蕭薔自爆有鏡頭恐懼症。

造型師 凱文老師vs.藝人 蕭薔:「我不習慣看鏡頭,我覺得看鏡頭這怎麼搞,就是會有壓力。(真的耶,城哥你待會跟她拍影片的時候,你會發現,她會很專注看著你講話。)」

藝人 曾國城vs.藝人 蕭薔:「人到一定狀態以後要自在一點。(吧吧吧~嘟嘟~) (這樣可以嗎?凱文老師如果這樣子?) 拿她的藥來。」

圖/TVBS

或許是好朋友都在身邊,蕭大美人突然展現俏皮的一面,不過蕭薔身材超好,只有22、23腰,也讓人好奇她的衣服一般人能穿嗎?

造型師 凱文老師:「不用擔心,因為蕭薔很喜歡浪漫風,很多浪漫風的衣服,你到她的衣櫃看就知道,連你大肚子都能穿。」

藝人 蕭薔:「我的衣服是以浪漫輕鬆跟輕盈感為主,紮起來的話就有腰身了,但是放開,我就可以穿得更自在。」

 
51歲的蕭薔凍齡有方,身材玲瓏有致,這回打開衣櫃,愛心義賣,就看女神的衣服,凡人有沒有勇氣駕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薔#YouTuber#義賣#曾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32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