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後首露面! 蘇貞昌陳其邁站位、互動妙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20:33

高雄罷韓之後,在市長補選之前,中央要派誰擔任代理市長,行政院長蘇貞昌三緘其口,倒是今天下午正副閣揆以及衛福部長都一起到台中國光生物科技公司視察疫苗研發狀況,何時會公布代理市長人選,蘇貞昌說要等中選會對罷免結果的審查,預計最快周五結果公告後就會宣布。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副手陳其邁同車,抵達台中國光生物科技公司!

工作人員:「院長,這邊請。」

畢竟是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蘇揆首度公開露面,聽簡報前先媒體聯訪,立委們卡位往院長身邊站,只見陳其邁藏在第二排!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看到副院長今天有跟著到了,所以接下來府院黨是不是也已經囑意好了,接下來代理市長高雄代理市長?」

大夥兒這才簇擁著副院長站到前方來。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罷免結果還要經過中選會的審查,預定是這個禮拜五結果會公告,到時候希望市政能夠不要有空窗,代理的市長人選不空白的立刻宣布。」

圖/TVBS

這是否也意謂最快要等到週五,行政院才會宣布誰來代理高雄市長職務!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那適當人選今天有在場嗎,我對於怎麼樣的人選都在審慎思考中,那副院長你有意願嗎?」

旁邊陳其邁笑著「微微點頭」,這是微笑時的自然反應,還是心裡的聲音?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個時候是我回答的時間。」
 

沒等到陳其邁開口,院長直接收回話語權,巧妙幫副手擋掉問題,不過一起到國光生技公司參訪的還有他!

衛福部長陳時中:「在副院長的領導之下,也跟院長報告,這個廠商應該降低風險上面,我們應該予以支持。」
 
外傳中央府院已經談定高雄代理市長人選,如果真是呼聲頗高的陳其邁暫代,那空出來副閣揆位置,誰來補上?

圖/TVBS

記者vs.衛福部長陳時中:「部長你有沒有可能要接副院長?,(搖頭笑),要問副院,院長才會知道啊,部長,那如果院長囑意(你)呢?哈哈。」

 
部長還回頭笑了一下,不過到了新竹,態度更為保守。

記者vs.衛福部長陳時中:「要接副閣揆的呼聲很高,沒有這個事情。」

國光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詹啟賢:「在這個過程,你要保持無菌。」

行政院南下台中視察國光生技對於新冠病毒疫苗研發狀況,不過蘇貞昌、陳其邁、陳時中同時到場,聯訪、拍照要喬位子,但對於未來位置,檯面上的關鍵人物三緘其口,笑而不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罷韓#蘇貞昌#陳其邁#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1257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