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韓國瑜討公道! 韓粉搶路權周末上凱道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20:43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不滿韓國瑜被罷免,號召韓粉們這個周末到凱道集結,誓言要替韓國瑜討公道,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該案目前在審理中,但他沒辦法說對方不理性就不准案子通過,言下之意,通過機率很高,而韓粉杏仁哥也在臉書幫忙動員,不過他說他不會參加這場活動!

圖/TVBS

 
高雄市長 韓國瑜:「讚啦!」

率領一級局處首長拍畢業照,韓國瑜離開市府前有些話想對支持者說!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希望所有高雄市民朋友能夠把心冷靜下來,日子還是要過,高雄還是要進步。」

 
但韓國瑜這話恐怕還得說給全國的支持者聽才有用,因為...。

記者 莊鎧毓:「但現在韓國瑜市長被罷免成功,韓粉網路上號召,要韓粉勇敢站出來,聲援市長韓國瑜。」

圖/TVBS

挺韓社團po文要在6月13、14日上街,更po出保證金收據,說已經合法取得路權,但記者實際詢問,北市府表示按流程都要先繳費後受理,再和警察局共同審查,並非有收據就有路權。

民主監督聯盟召集人 黃正忠:「他(韓國瑜)也沒有貪汙,也沒有弊端,這陣子真的把台灣的臉丟到國外去了。」

韓粉杏仁哥也幫忙宣傳,直指已經合法取的路權,不過他不會去,同時在議會備詢的柯文哲是這麼回應!

台北市議員(民) 洪健益vs.台北市長 柯文哲:「(集會遊行法你知道,依照規則申請,我們還是要借,我們也不能事先就說,他的活動一定不理性,所以他來借,我們還是按照規則,在設定的時間有來申請。) 所以你同意會借就對了? (點頭)。」

綠營議員王世堅只能隔空喊話韓國瑜和他的支持者們!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 王世堅:「我首先是建議韓國瑜喔,六個字啦,『提得起、放得下』,韓國瑜有這個責任,應該要呼籲韓粉們要放下,不要再腥風血雨,不要遍地烽火。」

至於總統府周邊,當天只能加派警力,府方則強調,國人應該尊重罷免結果也尊重陳抗權力,但呼籲理性平和!

總統蔡英文vs.記者:「總統,韓粉要到凱道討公道,會不會擔心社會繼續分裂?」

韓國瑜的罷免案後續,餘波盪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粉#凱道#韓國瑜#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850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