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後少角色模仿? 郭子乾:暫時不見沒消失

記者 羅湘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20:10

資深藝人郭子乾這回出席公益活動,不僅模仿高雄市長韓國瑜詼諧搞笑,談到罷韓結果,他認為模仿角色不會消失,只是暫時沒有了而已,而曾以韓國瑜同學身分力挺的利菁,則認為失敗不是壞事,要接受民意、韜光養晦。

圖/TVBS

 
藝人郭子乾:「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這個理監事(身分),要向大家表達『三個遺憾』,『三個遺憾兩個感恩一個祝福』。」

彷彿高雄市長韓國瑜上身,為公益活動做出的有趣代言,但這可能是模仿天王郭子乾,近期最後一次模仿韓國瑜。

藝人郭子乾:「這是我的期望但是我只能到6/12。」

 
圖/TVBS

藝人郭子乾:「以前我10幾年前模仿蘇貞昌的時候,大家以為他可能2008選完,也就沒有政治生命了,你看他又再起,沒有什麼(模仿)角色突然失去,哪怕他掛了,掛了我們可能用懷念的方式,他又回來。」

郭子乾認為,哪個角色當紅或是有話題,就來模仿,並不會少一個角色,而許久未公開現身的利菁,過去曾以韓國瑜大學同學身分力挺,不過現在罷韓成功,她則認為要尊重民意。

藝人利菁:「失敗不見得是一個壞事,然後就像我這陣子我也是,希望我自己能夠韜光養晦,然後其實有時候在事業上跌倒了,然後我覺得這是民意,我們要接受民意然後去修正自己,任何時間如果想為民服務都會有機會,只要你做的好只要大家接受,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啦。」

圖/TVBS

利菁表示她和韓國瑜只是同學,私底下並不會聯絡,但兩人有一份情義,希望韓國瑜加油,不過許多韓粉無法接受罷韓結果,造成現下社會氣氛帶有復仇及分裂感,向來關心政治時事的導演吳念真,這麼說。

導演吳念真:「台灣一直在動盪不安,沒有一天平安過,我反而希望台灣要學會一件事,我們大家都一樣,不要用自己有限的認知,去猜測很多你根本不理解的事情。」

吳念真希望人民面對這個民主罷韓結果,保持善良、和平,而郭子乾則認為,所謂「撕裂台灣」應該沒有那麼嚴重,以他多年觀察政治的結果,人民應該還是會維護自己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子乾#罷韓#利菁#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40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