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大家別尖叫!」 日環球影城解封不忘防疫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6: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各觀光景點重新開張,環球影城相隔三個月再度敞開大門,迎接持有年票的大阪遊客,影城特別提醒遊客,為了防疫,記得不要尖叫!另外嚕嚕米樂園一重開,立刻大排長龍。

遊客等了三個月,終於盼到日本環球影城解封這一天,戴口罩、量體溫,通通不可少。

 

記者vs.日本遊客:「最想玩什麼?雲霄飛車、小小兵,終於恢復開放了,讓人感到興奮。」

地上貼紙提醒遊客,排隊得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工作人員隔空和遊客擊掌,遊樂器材做好消毒,園區裡的卡通角色們也準備好跟遊客互動,只是。

記者:「只是這裡,和卡通人物之間,有隔開社交距離,不能碰觸他們。」
 

影城還呼籲遊客們,千萬別尖叫。

USJ導入大阪府防疫追蹤系統,讓遊客掃QR CODE,以便日後追蹤,目前只開放持有全年護照的大阪府民,而且還得先預約。

而埼玉縣嚕嚕米主題公園相隔兩個半月,重新恢復營業,門外同樣大排長龍。

記者:「座位設置有一定距離,設定讓人和人之間,不要太緊密。」

東京日比谷線暌違56年的新車站,虎之門hills站,開站前電車迷徹夜排隊,車站內地上貼滿貼紙,要確保排隊時間隔安全距離,五個多小時後終於等到了首班車。

電車迷vs.記者:「想說『絕對一定要來看』才過來,搭到首班車的心情?真的太開心了。」

日本各觀光景點陸續開放,開心迎接遊客回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尖叫#防疫#虎之門hills#首班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70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