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主播潛入住宅遭捕 偷窺同台女主播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5: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三重電視台45歲的男主播一色克美,上個月23日晚上11點多,涉嫌闖入民宅,偷窺同台的女主播,民眾發現可疑人士在公寓窗外徘徊而報警,現在一色克美在8日遭到警方逮捕,電視台也立即把他照片從官網給移除。

日本媒體:「被逮捕的人是住在津市的,三重電視台45歲的主播一色克美。」

 

媒體大篇幅報導電視台男主播遭到警方逮捕,原因是因為疑似涉嫌闖入民宅偷窺同電視台的女主播。

45歲的一色克美主持晚間新聞,曾為高中棒球賽做轉播,疫情期透過YouTube拍片介紹妖怪,頗具人氣,沒想到涉嫌闖入民宅偷窺,讓觀眾好震驚。

日本媒體:「根據警方的說法,嫌疑人涉嫌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在上個月23日侵入了鈴鹿市一所住宅內。」
 

事情是發生在上個月23日晚間11點10分,有民眾發現窗外有可疑人士徘徊,因此報警,警方在公寓附近盤查到可疑車輛,駕駛就是一色克美,他也坦承偷看了房間,還將耳朵貼窗戶聽聲音,一切都是因為欣賞居住在這裡的同台女主播,而女方多年前也曾透露被跟蹤狂騷擾。

事發後電視台將一色克美所有相關畫面都下架,也將他的照片從官網移除,同時貼出道歉聲明說,對於公司職員被逮捕感到相當遺憾,目前警方正針對犯行進行調查,一旦確定犯行屬實,將根據公司規定嚴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一色克美#日本#男主播#民宅#偷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33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