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獻聲《角落小夥伴》 賈靜雯:大女兒興奮尖叫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5:20

日本動畫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即將在暑假登場,中文版旁白找來金鐘女主角賈靜雯配音,溫暖極具辨識度的嗓音,讓電影療癒加倍,賈靜雯更透露,當大女兒知道她要配音時,立刻高興地說「真的假的」!

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電影《角落小夥伴》:「角落小夥伴要躍上大銀幕了,今年暑假,角落小夥伴闖進繪本的世界。」

甜美溫柔的嗓音讓人聽了好熟悉,日本人氣動畫《角落小夥伴》要推出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中文版配音很大咖!

電影《角落小夥伴》:「為了夥伴,再踏出一步。」

 
藝人賈靜雯:「大家好我是賈靜雯,這次真的很開心能夠為《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擔任說故事旁白的工作。」

旁白極具辨識度的嗓音來自金鐘女主角賈靜雯,療癒力加倍,賈靜雯也透露接下配音的心情。

藝人賈靜雯:「當我有跟她(大女兒)解釋說,我要幫這個電影做配音的時候,我大女兒她在上海接到我電話的時候,她用尖叫的『真的假的』。」

賈靜雯說接下配音的主因,就是因為經紀人開玩笑說,配音完「之後到女兒學校走路會有風」,讓她二話不說答應。電影描述角落小夥伴們意外進入繪本世界後,成為賣火柴的小女孩、人魚公主、桃太郎,還有小紅帽等童話故事主角,後來遇到新朋友「小灰雞」,決定陪它一起尋找回家的路,感人冒險故事相當可愛。

電影《角落小夥伴》:「你從不知道的角落小夥伴冒險故事。」

日文版旁白找來傑尼斯偶像V6成員井之原快彥,是首次為動畫電影獻聲,而角落小夥伴在日本即將迎來7週年,瘋迷小學生及20至30歲的女性族群,角色設定是只要待在角落就能覺得安心,邊緣人個性與可愛造型很討喜,如今搬上大銀幕,也讓粉絲們期待滿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角落小夥伴#賈靜雯#配音#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2107

0.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