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S4悠遊卡難搶 「超商機台當機、條碼刷嘸」

記者 林旼叡 吳軒彤 / 攝影 尹德鈺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4:41

被討論好幾天的PS4造型悠遊卡,悠遊卡公司特別加訂數十萬個來開放消費者購買,但這兩天預購狀況也很多,有民眾半夜去超商排發現系統不斷轉圈,甚至好不容易搶到後拿著憑單去櫃檯刷,最後刷不過,甚至搶半天發現取貨日竟然得到2022年,提醒民眾像7-11跟OK都是認單取貨,等那麼久恐怕單子得好好保管。

圖/TVBS

 
PS4造型悠遊卡夯到爆,4大超商7-11半夜開搶,全家晚間、萊爾富、OK也被預購到翻天,所有人拿到這張預購單之前,走進超商看到有人排ibon,但系統的圈圈轉不停,好不容易輪到自己,都顯示系統忙碌,一點再點也預購不到。

搶購民眾vs.店員:「這個如果顯示補貨中,就是不能(買)?(對)。」

最後手速比別人慢,期待落空。

 
圖/TVBS

截至8日下午5點各通路預售加總有18萬張,預估9日會破20萬張,預購除了智慧機台當掉,也傳出零星狀況,全家8日尖峰時間開搶,同時太多人訂貨又退貨,造成系統負載一度異常,傳出零星單據條碼不能刷情形。

7-11被抱怨有門市提早開賣,對其他人不公平,業者澄清是系統登錄時間提早結帳,仍舊是各店統一開賣,或搶到最後發現,到貨時間竟然最久得等到2022年的1月,得倒數101煙火2次才能拿到,因此取貨單保留要注意,7-11只認單,民眾最好收好拍照備份,全家到貨會有簡訊憑單或手機訊息皆可,萊爾富可以拍照,或請櫃檯同仁幫忙查,但要記得是哪天購買,OK也記得拍照保存,因為票券無法補印。

圖/TVBS

搶購民眾vs.店員:「這個熱感應紙是不是會消失啊,(對啊),明年才能領,那我要怎麼,(你可以拍照)。」

有些店員很熱情幫忙操作,專業手速就是不一樣,PS4造型悠遊卡意外引發瘋搶旋風,但一會當機一下條碼不能刷,又得1年半後才能拿,恐怕到時,預購這股熱情火都滅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S4#悠遊卡#預購#取貨#後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39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