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下巴近距離開槍還脫褲羞辱 主嫌遭逮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4:35

這個月7日,苗栗頭份一家PUB發生槍擊事件,一名40歲男子的下巴被近距離開槍,整個碎裂送醫不治,警方宣布抓到主嫌了,調查發現,嫌犯在案發前幾天曾到一家越南店消費,當時砸毀了店家物品,而死者是公親變事主,幫店家去找對方理論,卻遭人開槍射擊。

圖/TVBS

 
救護車趕到案發現場,員警已經拉起封鎖線,因為這裡發生槍擊案。

前方一輛休旅車停在路中,兩邊車窗擋風玻璃都被打破了,車內駕駛也被棍棒砸傷,簡單包紮後被推上救護車送醫治療,但更嚴重的是這一位,外褲被脫掉了,上衣也被掀高,下巴遭到近距離槍擊,幾乎完全碎裂,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圖/TVBS

事發後第三天,警方宣布抓到這名涉嫌開槍的兇手,黃姓男子。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經掌握發生的原因為消費糾紛,酒後相約衝突談判所致,那本案目前查緝黃姓主嫌等六人到案,那已經查扣改造手槍一支、操作槍一支。」

圖/TVBS

警方調查,黃姓嫌犯綽號「迪偉」,在6月1日晚上到一家越南店消費,酒後卻砸毀店家物品,死者許姓男子是店家老闆的朋友,替店家圍事,公親變事主,找迪偉理論,反而遭棍棒狂毆,從店內打到店外,甚至從下巴近距離開槍,再把人拉到店外人行道脫褲子丟包,手法極盡羞辱。

死者原本找來三車人馬助陣談判,結果只有一輛車先到,反遭對方六、七個人棍棒狂打,談判理論不成,反遭對方開槍殺死,主嫌落網後否認犯案,但警方認為他罪嫌重大,依殺人罪移送,檢方也向法院聲請羈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份#槍擊#開槍#談判#兇手#脫褲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20

0.1534

0.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