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航失聯/法航空難殘骸首公開 失事原因難釐清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3 18:38

巴西空軍,今天首次對媒體公開法航客機AF447,在空難現場中的失事殘骸,包括座椅碎片和破損的客機機殼,也已經找到了44具罹難者遺體,但是由於找到的殘骸數量過少,還是無法查明失事主因;不過外傳一間美國民間搜救大隊,也即將進駐失事現場,不同於官方搜救目的,這個民間大隊,將盡全力搶救罹難者貼身遺物,再分門別類還給家屬。

法航空難進入第二週,巴西空軍今天第一次公開AF477殘骸,包括飛機座椅碎片,幾件沒拆開的救生衣。巴西空軍發言人:「今天搜索大隊,前進空難發生可能區域,距離昨天搜索區域,稍微偏西。」

官方努力搜集失事客機殘骸,希望拼湊出空難失事原因,但受限於殘骸數量不夠,還是無法釐清客機墜落主因;不過美國有一家民間公司,也將進駐現場,尋找罹難者遺物。民間搜救人員:「現場乾淨、安全、易掌控,也沒有異味,基本上聞不到事件的味道了。」

這個1996年成立的美國打撈大隊,專門找出罹難者的貼身私人遺物,即使是一本小說,都是家屬心中的最大安慰。空難罹難者家屬:「它看起來很破,但它甚至還能讀。」

官方搜救大隊,尋找失事客機殘骸找原因,這種民間搜索公司,則讓罹難者家屬,從零碎遺物中,看到親人摯愛的最後身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420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