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9新光銀行搶案 搶匪澳門落網


發佈時間:2009/06/13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發生在4月29日,新光銀行新泰分行搶案,警方下午宣佈破案,46歲的陳姓嫌犯因為積欠房租和孩子的學費,持槍挾持保全後,闖入銀行搶走21萬現金;儘管逃逸時沿途掉錢,只得手10多萬,但隨即搭機前往大陸,還好警方請求澳門警方協助抓人,將搶匪遭遣送回台。

又是黑風衣,又是黑色安全帽,大白天的穿著一身黑,男子果然來者不善,一進門就拿槍挾持銀行保全,證明拿的不是玩具槍,還把子彈丟向櫃檯人員,要求把錢丟進自己的包包裡,21萬9千多現金到手後想逃,過程卻不太順利。

北縣新莊分局長許永生:「他偷來的那台機車,被一個清潔隊員推倒,他沒有代步工具,只好拔腿狂奔。」

搶匪跑,英勇的女行員追得緊,路邊民眾也加入追捕行列,為了脫身,搶匪居然沿途撒鈔票,這一招果然奏效,讓他有空變裝,搭計程車離開,拿著剩下的10多萬直奔旅行社,買下當天到大陸的來回機票,搭機出境。

1個多月的逃亡生活不好過,海外行蹤也被掌握,澳門警方幫忙抓人,將他逮捕遣送回台,46歲的陳姓嫌犯供稱,因為擺攤生意不好做,繳不出兩個孩子的學費和幾個月的房租,加上在外還有欠債,才會鋌而走險搶銀行,聽起來可憐,但畢竟搶劫是犯法的壞勾當,仍逃不過法律制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56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