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空門險撞見住戶! 賊竟「持雙刀」欲攻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9:44

6日晚間,一名竊賊闖入台北市北投一間透天民宅,疑似從六樓潛入,偷走現金名錶得手至少十萬。恐怖的是,屋主回家發現,廚房的菜刀,莫名被放在桌上和電視旁,懷疑是因為小偷發現,行竊時四樓有人還在家,才會到廚房拿刀,若被發現可能會出手攻擊。

圖/TVBS

 
戴口罩的男子背著背包走出來,原來他是小偷跑進宮廟,樓上的住家闖空門整整一個小時,包包內放著贓物還大搖大擺從1樓出來。

受害屋主謝先生:「當時我回來的時候,刀子是放在這邊,放在這個位子。」

圖/TVBS

屋主回家就發現抽屜被翻過,恐怖的是電視旁竟擺著菜刀還不只一把,連桌上也有,甚至還有抽屜,被敲成一堆碎屑。
 

只要有外人家裡的狗就會狂吠,小偷不怕卻害他差點被人撞見,6日晚間8點多竊賊闖入北投一處透天民宅6樓,從神明廳進入爬下5樓偷走現金和名錶價值10萬以上,只是當下狗叫太大聲4樓的親戚曾大聲制止,小偷才得知家裡還有人竟跑到廚房拿刀武裝,離開前丟在梳妝台和電視旁發現至少2把。

記者何冠毅:「屋主研判小偷是從6樓進到屋內,而最近的路線就是從,隔壁大樓頂樓跳過去,但是他們也懷疑,有可能是從中間的縫隙往上爬。」

圖/TVBS

因為兩棟樓只相隔約70公分,加上有水管支撐要爬上來不是不可能,但他並沒有翻箱倒櫃,只有特定抽屜被翻開明顯有目標,且他是從天井這個小梯往下爬,加上熟知全家作息,警方懷疑竊賊是熟人或曾經來過。

受害屋主謝先生:「那個小偷可能知道說,怎麼四樓有人,所以他跑到我們廚房去拿刀子,怕說我阿姨不小心從四樓走上來,可能就被他捅一刀。」

前陣子家裡才剛做完遮雨棚工程,不少工人來來去去,警方不排除可能有關,如今就連隔壁鄰居都很緊張,畢竟難保這持刀竊賊不會再出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空門#攻擊#竊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41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