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場防疫會議 韓國瑜:會堅持到最後一天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9:34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後的下一步外界關注,不過他8日第一個上班日,被問了四次都沒有正面回應,倒是下午主持最後一次的防疫會議後,感性的跟大家告別,提到順利打完上半場比賽,除了繳出疫情本土零確診的成績,四月份的平安演習,也讓犯罪率下降百分之十二。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好下禮拜要交接了,也就是上半場的防疫會議,我們已經這個團隊,跟市民朋友一起把它打完了,把握未來防疫跟經濟,依然是高雄市未來極大的挑戰,所以現在此時此刻,都不敢掉以輕心,直到我們任期最後一天。」

開完最後一次防疫會議,韓國瑜露出這幾天,難得一見的輕鬆表情,除了感性跟大家道別,也不忘再次強調自己的施政成績。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截至目前高雄市本土感染,仍然是零確診,也非常感謝,同時四月底的平安演習,我們比去年同期犯罪下降,一般刑案下降百分之12,我覺得這都是我們要對上半場,我們對市民朋友的交代。」
 

就連副市長葉匡時,經過幾天沉澱,恢復以往的幽默本色。

記者vs.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我失業了,要幫我找工作嗎,副市長想要什麼樣的工作呢,如果以後有機會幫你們照相呀,好不好,你們很辛苦啦,謝謝。」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接下來有什麼打算嗎,市長會再提罷免無效的訴訟嗎,市長會先休息嗎。」

不過被問到下一步,韓國瑜仍閉口不談,不管是下午主持會議,或是上午出席活動,通通不回應。

圖/TVBS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有建議市長的下一步嗎?有沒有建議市長的下一步?謝謝!你們辛苦了!」

相對於主帥的泰然,其他局處首長就顯得有些落寞,最後一次防疫會議,幾乎每個人表情嚴肅,簽完名就進到會場,似乎也都感受到跟韓國瑜共進退的離情依依,而依法規定,韓團隊如果沒有提出罷免無效訴訟,就得在6月12日公告罷免結果時解除職務。

 
國民黨副祕書長謝龍介:「這個時候我想應該是先沉澱一下,要為國家做事不一定要在什麼位子,台灣話說要當牛不怕沒犁可以拖,我想他的精神會繼續奮鬥啦。」

不過韓國瑜的下一步,自己沒有親口證實,誰也都說不準,只能說就算離開市長位置,仍是鎂光燈的矚目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會議#韓國瑜#市長#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1120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