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敬驊、蔡瑞雪等九新星 擔任北影引言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9:20

再過兩個禮拜,就是台北電影節,今年持續規劃「2020非常新人」,引薦九位銀幕新星,讓他們在影展部分場次,擔任電影開場引言人,包括《返校》曾敬驊、《下半場》朱軒洋,還有蔡瑞雪跟詹宛儒,爭取曝光機會。

圖/翻攝自台北電影節 Taipei Film Festival  YouTube

 
演員陳昊森:「為什麼會入選非常新人喔。」

演員李霈瑜:「因為我是全能女明星。」

演員朱軒洋:「可能是長得好看一點吧。」

 
演員蔡瑞雪:「真誠吧,我覺得是真摯。」

9位新生代演員,成為今年台北電影節,特寫的2020非常新人,其中有幾位新演員,已經在鏡頭前具有知名度,觀眾肯定不陌生。

演員曾敬驊:「不管30歲、40歲、50歲,我都繼續有很多東西可以學,當一個一直在學習的演員。」

包括《返校》的曾敬驊,最近他主演《做工的人》也才剛完結篇,還有《下半場》的朱軒洋,另外拍過《紅衣小女孩》跟《女鬼橋》的詹宛儒,以及從網路轉跨戲劇的北一女神蔡瑞雪,都在名單當中。

演員蔡瑞雪:「我喜歡演戲的原因呢,是因為我喜歡自己,在鏡頭前面表演的樣子,而且我可以賦予這個角色一個人生。」

從網路發跡到韓國發展,繞了一圈又回到台灣戲劇圈,另外還有去年靠行腳節目《水下三十米》,敲響金鐘的大霈李霈瑜,則是從外景主持人轉型當戲劇新人。

演員李霈瑜:「戲劇你永遠在扮演另外一個人,你在過他的人生,然後你在詮釋他的故事,我覺得這個挑戰,應該就是開關的轉換吧,當我要去扮演別人的時候,我就要把李霈瑜的個性收掉。」

 
北影全力打造九位銀幕新星,找來大明星御用造型團隊,以及專業攝影師,拍攝形象照,抓出他們的明星特質,釋放個人魅力,而他們也聊到,對於《演員》這項工作的看法。」

演員劉子銓:「同時間也要帶給人們影響力,我覺得這就是一個演員的本分。」

演員詹宛儒:「每一個表情、每一個聲音,都是代表著這個角色的。」

這次九位戲劇圈新面孔,要在影展部分場次,擔任電影開場引言人,帶領觀眾認識精采作品,也要把握機會曝光,讓更多人注意到他們鏡頭前的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展#行腳節目#金鐘#台北電影節#新人#做工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7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