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案投票過後 高市警局持續部署要點維安


發佈時間:2020/06/0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7:48
罷韓案6日投票通過後,高市警察局持續規劃選後勤務。(圖/TVBS)
罷韓案6日投票通過後,高市警察局持續規劃選後勤務。(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投票通過後,高市警察局持續規劃選後勤務,加強罷韓總部、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等要點處所的維安部署,今天也呼籲民眾保持理性,並嚴正執法制裁暴力。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保安科股長高英豪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罷免案後的勤務規劃。他說,基於維護社會治安權責,因應每次選舉結束後,都會根據選舉結果情況,研析當前社會氛圍,彈性調整相關的安全部署。

 

高英豪表示,6日投開票期間及結果出爐後,警方彈性調整相關安全部署,針對罷韓總部、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等處所,均有規劃加強巡守勤務,防止危害發生;目的是要防止意見相左民眾或團體,發生口角衝突衍生治安事故的強化勤務作為。

至於罷免案投票通過後,高市議長許崑源當天晚間墜樓身亡,今天網傳一則「緊急公告」指有「小弟們」怪罪罷韓團體,請注意安全;公告並指出是「收到警察局和保防大隊通知」。

高英豪表示,這公告指稱是收到「保防大隊」的通知一文,但在高市警局組織編制並沒有這樣的單位,所以不要混為一談,造成不必要的困擾與恐慌。高英豪呼籲民眾,罷免投票已結束,民眾保持理性,共同唾棄暴力行為,警方將會嚴正執法制裁暴力,勿以身試法。
 

這個「緊急公告」內容,指「收到警察局和保防大隊通知,有緊急事要和大家通知:因許崑源自殺身亡的事,現在他的小弟們把這件事怪罪在罷韓&相關團體上,我們收到消息基進是他們的目標之一,所以為了人身安全,高雄這邊會把所有和罷韓、基進相關的識別物(衣服、擋泥板、黃絲帶等等)全部都拆卸,這陣子都不要帶出門,也請其他縣市保持低調,注意安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罷韓#維安#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105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