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大媽」怒推女員警 「襲警」遭地檢限制住居


發佈時間:2020/06/0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5:49

台南一位蘇姓婦人,因為常常和人起衝突打110,報案累計1500件,被台南地檢署求處重刑。前幾天發現,她從台南轉戰苗栗白沙屯,入住拱天宮香客大樓,結果一天內又告了志工、攤販總共3人,廟方張貼公告,列為黑名單,禁止進入,沒想到他又出手推女員警,被地檢署限制住居。

圖/翻攝自蘇大媽粉絲團臉書

 
民眾:「上車,上車,上車。」

民眾圍著警車,不斷鼓譟要女子上車,中間這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她就是鼎鼎有名的阿蘭蘇大媽。

蘇姓婦人,一邊抓著車門,一邊轉頭跟民眾叫囂互嗆,堅持不上車,一旁員警好言相勸也沒用,她手一推女員警跌坐在地,民眾群情激憤。

 
民眾:「你妨礙公務,推警察。」

圖/翻攝自蘇大媽粉絲團臉書

有民眾吶喊有民眾開直播,還有人瞎起鬨,最後蘇姓夫人被塞進警車。

圍觀的民眾拍手鼓掌叫好,夾道歡呼,一路目送警車離開,反應會這麼大,全是因為蘇姓婦人,先前已經被白沙屯拱天宮列為不受歡迎人物,沒想到他又鬧事。

民眾:「是誰打你。」

民眾:「沒有啦,是誰打你啦。」

廟方請他離開香客大樓,她不願意又跟民眾起衝突,警方來了換找警察麻煩。

當事人vs.員警:「我跟你講,所長,我跟你講,現在把她帶回派出所,你現在,水啦。」
 

蘇姓婦人原本已經被押上車,過程中引發暴動,推警察被依妨礙公務帶回偵辦,做完筆錄後,有民眾目擊她趴睡在超商座位區。

圖/翻攝自蘇大媽粉絲團臉書

蘇姓夫人趴睡在桌上,一旁沒別的人,6/8一早她搭區間車回台南,因為她被苗栗地檢,限制回台南住居,消息一出換台南人叫苦連天。

通霄分局通霄分駐所所長劉浩廷:「過程中,她跟本所的女員警,發生推擠衝突。」

據了解,蘇姓婦人回台南後還是能正常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起衝突#報案#限制住居#地檢署#蘇大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70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