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境英國須自我隔離2週 航空公司批評政府新限制


發佈時間:2020/06/08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7:44
英國防疫新限制,規定自今天起入境英國的人大都必須自我隔離兩週時間。(示意圖/TVBS)
英國防疫新限制,規定自今天起入境英國的人大都必須自我隔離兩週時間。(示意圖/TVBS)

英國針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實施防疫新限制,規定自今天起入境英國的人大都必須自我隔離兩週時間。營運已陷入困境的航空公司嚴厲譴責這項新限制。

這項措施不論是本國居民和訪客都適用,目的是為了預防從境外帶來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毒造成第二波感染,但會有一些例外。

 

過去兩週期間,英國每10萬人中新增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例數,仍排名全歐洲第2多。但仍有些批評者質疑,為何要降低染病率較低國家的民眾到英國旅行的機會,讓飯店、航空業經營更辛苦。

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以及廉價航空易捷航空公司(EasyJet)和瑞恩航空(Ryanair)已經聯合對英國政府提起法律訴訟,反對這種他們所謂「不成比例和不公平」的作法。

英國衛生大臣韓考克(Matt Hancock)表示,會有這項新規定,是因為英國本土病例減少了,但「來自國外的患者比例增加了」。
 

由空路、鐵路、陸路、海路進入英國的旅客,都必須提供旅程的詳細資料,和他們打算自我隔離的地址。

但有幾種情況可以不需執行兩週自我隔離,包括卡車司機、「必要」醫護人員以及來自愛爾蘭而且已在那裡停留至少兩週時間者。

英國當局將進行抽查,違反規定者,將被處以1000英鎊(約新台幣3萬7515元)罰款或遭起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隔離#病毒#航空業#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16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