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區?公娼盼就地合法 住戶猛搖頭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未來的紅燈區,到底會是什麼樣子?現在全台灣還有51處的合法公娼寮,規模最大的,是位在桃園的公娼寮,這裡還有12名合法公娼,她們希望政府就以她們工作的地方,作為未來的紅燈區;但這樣的想法,卻讓附近住戶心理發毛,當地居民就說,房子已經買這裡,他們不只沒錢搬家,平常出入,有時候還會被尋芳客當成公娼,令他們非常不舒服。

推開房門,黑暗中閃亮著誘人燈光,1坪半的房間,綠色雙人床就佔了1坪,這裡是桃園唯一合法的公娼寮,沒在鏡頭前出現的,是12名公娼坐在門口等客人上門。記者:「現在政府要把性產業設專區,你怎麼看?」公娼業者:「這是好事情啊。」

在這裡生存了70年,現在的合法公娼,接的客人,已經從在地客,變成了外籍勞工,公娼們期待化暗為明,讓她們有機會重生,但這卻讓跟附近住戶,更困擾了。

附近店家:「我覺得這邊出入的人很複雜,像我們店家,比如說我們在外面,(尋芳客)會以為我們是(性工作者),早就買房子在這的人,要怎麼搬?」

公娼業者:「我們是合法的公娼,把它設一個專區,統一規劃統一管理,就是按照它原有的地方,把它增加,或者是原有的公娼,把它擴大。」

公娼們希望就地合法,但狹小的空間,老舊的房舍,把這裡放大變成未來的合法紅燈區,面對的地方阻力,可想而知;該怎麼符合性工作者的期待?又怎麼能消除民眾虞慮?這恐怕不是簡單的Yes or No二選一的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19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