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想嫁入豪門 花8位數買「屍油」塗嘴唇釣富豪險喪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5:52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分享演藝圈女星為了嫁豪門而無所不用其極。(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分享演藝圈女星為了嫁豪門而無所不用其極。(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先前演藝圈就有不少傳聞,許多女星為了釣到1個有錢的金龜婿,會使出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就是要讓自己能夠「上位」,順利嫁進豪門。日前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分享,有個女明星想要走紅卻都不成,於是想嫁入豪門,之後女明星的母親聽從1位師父建議,把「屍油」抹上嘴唇讓富商親下,沒想到卻差點讓這名女星喪命。

許聖梅日前上謝震武主持的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她提到有許多女明星為了急著想紅、或是急著嫁入豪門,常會用偏激的方法。自己曾遇到1位有爭議的師父,當時有個一直紅不了的女明星,她的母親後來認識了這位師父,當時師父說「妳這個女兒沒有嫁入豪門的命,但是我可以造命。」

 

許聖梅分享先前就有女明星為了要釣到富豪少東,像一位師父買了屍油,卻險些害慘自己。(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這名師父分享說那些女藝人,就是透過造命能嫁進豪門。這位師父辦了場法會,之後拿了1瓶看似精油的物品給女明星的媽媽,交代她女兒務必要塗在嘴唇上,遇到想要的男性就和他親下去,事後了解這瓶油正是所謂的「屍油」。事後女明星果真認識1名豪門少東,還是亞洲首富,女明星心想機會來了,聚會時趁著酒意帶回房間親下去還共度春宵,之後真的懷孕了。

就在女明星順利釣到富豪之後,這名師父開始要求對方她支付大筆費用;只是先前作法會買屍油,幾乎已經花掉千萬元,師父甚至還要求女明星幫忙蓋廟,但她不願意。

 
許聖梅接著提到,沒想到這位師父也很厲害,立刻召開記者會,不但痛批這位女星還說她「根本沒有這個命!」之後將會被打回原形。最後該名女星真的沒嫁進豪門,還幫對方生下孩子,但自己差點被逼死;直到現在,這位師父在演藝圈仍有許多女明星信奉她,常常會找他幫忙,這讓在場其他來賓也驚訝不已。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聖梅#女明星#豪門#金龜婿#屍油#謝震武#震震有詞#造命#法會#蓋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50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