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腹痛照X光驚見「整條吳郭魚」 男稱:不慎坐到鑽進肛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21:13
男子照X光驚見腸子裡有一條完整的吳郭魚。(圖/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男子照X光驚見腸子裡有一條完整的吳郭魚。(圖/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廣東1名男子到醫院就診,他向醫師稱說自己腹痛難耐。經過院方照X光發現,他的肛門內驚見1條體型不小的吳郭魚。由於這條魚體太大且腸壁遭魚鰭刺入,最後只好開刀取出。至於這條魚是怎麼進入體內,男子稱說是不小心坐在魚上面,結果就鑽進去了。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該名家住廣東肇慶市、年約30歲的男子,2日感到腹痛而到醫院治療。沒想到檢查發現,竟然有1條完整的吳郭魚卡在直腸裡面。

 

經過醫師追問,男子稱說自己不小心坐到這條吳郭魚上面,沒想到牠竟從肛門鑽進去,自己一度試圖自行取出但無法成功,才會連忙在半夜時分掛急診。原本醫師想用內視鏡取出這條魚,但這條魚體型太大,魚鰭的刺還刺穿腸壁,最近緊急安排開刀,順利將這條吳郭魚取出。

事後醫院開刀取出這條魚,魚體已經腐爛發臭。(圖/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只是這條吳郭魚被取出之後,整個已經呈現腐爛發臭,當時其他參與手術的護理師均忍受不了惡臭,紛紛掩鼻走避外,還有人受不了狂吐。

 
這起吳郭魚鑽入肛門的離奇事件,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過多數人對於男子的遭遇並不感到同情,甚至還留言直呼「為什麼不弄條電鰻?那不更帶勁?」、「給魚道歉」;更有人不客氣地說「出現這種情況都說坐魚上,魚表示很冤枉」、「明擺著欺負魚不會說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郭魚#肛門#X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35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