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反紅燈區 萬華暗巷私娼竄


發佈時間:2009/06/13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長郝龍斌反對設紅燈專區,他說沒有一個社區會贊成,但另一個事實卻是,台北萬華龍山寺附近,就存在著法律上還不允許的紅燈區,居民的確不太舒服,有人甚至無法忍受而搬家,TVBS現場直擊,就發現搬不走的人,反而支持設立專區,寄望市府介入管理,改善現在的亂象。

穿梭龍山寺附近馬路旁的小巷,不知情的外地人,可能會被眼前的景象嚇一跳。茶室業者:「幼齒的啦,再參考看看嘛,沒關係,先看小姐好不好?沒關係,先看小姐,滿意再坐,好不好,沒關係。」記者:「謝謝。」

不分年齡,濃妝豔抹小短裙,有坐檯茶室、站壁流鶯和私娼館,住在這裡,痛苦嗎?居民:「我自己在這附近走動都會遇到,一些那種,對,一些困擾。」

這是台北市長郝龍斌,反對設紅燈專區的原因,但在地人,卻有不一樣的聲音。居民:「專區,設專區,住宅區在這,當然比較不符合,如果做生意方面,比較多人出入生意比較好,對不對,那沒差呀。」居民:「要設(專區)讓它盡量有規劃些。」

政治上的不想碰觸的,不等於實際上的不存在,紅燈專區就算不設,似乎差別也只是少了一個名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私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10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