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漁船撈過界 佔海為王花招多


發佈時間:2009/06/1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漁船不斷越界捕魚,海巡單位抓不勝抓,海巡署表示,有些大陸漁民乾脆在海上利用廢棄的鐵殼船,開起休息站,吃飯、睡覺通通沒問題;撈來的昆布、海帶,也直接在海上搭起竹架曬乾,減少重量,減少作業往返的時間,可以說是相當的專業化。

海巡隊員:「停船!接受檢查!」

我國海巡隊不斷查緝,現在大陸漁民也聰明的很,看看他們撈過界時,大多成群結隊搭乘這種沒動力的小船,如果天天從陸地往返,勢必費時費工,於是他們想出「占海為王」,利用的就是這種廢棄鐵殼船。

在上方搭起棚架、帆布,雖然簡單,但就是一個臨時休息站,裡面餐桌,滿櫃子的食物;炊具、瓦斯爐,一應俱全,吃喝休息不成問題。

而且捕來的漁獲得快快上岸,不過需要曬乾的,就全往這大片棚架堆,由一根根竹子緊密編成,漁民稱作「工作站」,凡舉海帶、昆布,減少重量後,再運回陸地。

看到對岸漁民越界還愈來愈專業,我國漁民真是氣炸。金門漁民:「他們都抓完了,我們就沒有了,怎麼會沒有影響?」

其實,大陸船隻跑到我國海域有多嚴重?!在這一艘觀光船,「同志們好」的聲音,近到聽的超清楚,只能說,上至漁船下至觀光客,撈過界,招真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漁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196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