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攔酒駕肇事車!騎士「卡」車窗 拖行20米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9:42

為了攔下肇事車輛,騎士慘遭車輛拖行!6日晚間,一名花姓駕駛,在北投知行路上違停路邊,不慎擦撞一輛機車,騎士上前理論要報警,駕駛卻加速想逃,騎士為了攔車,整個人掛在車窗上,被拖行將近20公尺。事後警方到場時,肇事駕駛還是先跑了,因為疑似有酒駕情況,警方也會另外調查,並依法開罰。

圖/TVBS

 
黑色轎車轉過路口違停轉角,卻擦撞前方機車駕駛,下車沒要理直接走人,幾秒鐘後黑衣男追了上去,原來他是機車車主,氣得上前理論。

雙芳爆發口角,駕駛卻趁騎士打電話報警時,悄悄坐上車準備要溜,騎士立刻趴進車窗要攔車,駕駛卻突然踩下油門。

圖/TVBS

目擊民眾:「小心欸,哎唷。」
 

騎士整個人卡在副駕駛座車窗外,被拖行好長一段路,附近民眾聽見有人大喊酒駕,立刻拿手機拍了下來。

附近店家:「我有看到那個年輕人,好像坐在那裡的樣子還會站起來,警察有過去他還有站起來。」

圖/TVBS

事發在台北市北投知行路上,6日晚間8點多花姓駕駛開車臨停在路邊,卻不慎擦撞前方紀姓騎士的機車,他下車後沒理會直接離開,騎士因此追上去理論要求報警賠償,雙方當街爆發爭執,但駕駛疑似有酒駕,不想待到警察到場,跑上車踩下油門就要逃,騎士為了攔下他人卡在副駕駛座車窗上,當場被拖行將近20公尺。

記者何冠毅:「為了請駕駛下車處理車禍,加上機車騎士的錢包,一度不小心掉到副駕駛座,沒想到卻整個人被車拖著走。」

紀姓騎士手肘擦傷自行就醫,因為錢包也拿回來了,沒有再追究,花姓駕駛將依任意移動車禍現場,開罰3千元並吊扣駕照1個月,只是當員警到場時駕駛已經離開現場,即便騎士未提告,警方也會另外調查,肇事駕駛到底有沒有酒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肇事#擦傷#車禍#吊扣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26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