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睡地上!酒後醉躺馬路 男遭車輾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8:42

喝醉不回家,竟硬是要躺路中央睡,結果遭車直接輾過!今天凌晨花蓮一名游姓男子,在超商門口喝得醉醺醺的,還一直要睡在大馬路上,員警獲報到場勸他回家,但過沒多久他又回來了,繼續躺在馬路上睡覺,超商店員看到,就怕他被車撞到,才剛跑過去要把人帶離現場,結果就這樣剛好一名駕駛油門踩了就衝過去,當場將躺在地上的男子輾斃,事後警方循線找到這名張姓駕駛,他供稱不知道自己撞到的是人。

圖/TVBS

 
男子光著上半身,在超商外頭走來走去,連路都走不好了,還不回家,堅持要躺在路上,員警到場後他終於願意回去了,但沒多久後他怎麼又出現,這回更直接睡在馬路中央。

民眾:「他撞到他的時候,撞下去,鏗一下很大一聲,他是買酒喝然後在我們這邊休息睡覺,(所以他有喝酒),對,他自己本身來就有喝酒,然後又來這邊買那個米酒。」

圖/TVBS

超商店員看到他躺在地上,就怕他被車撞到,才剛走向男子,突然一輛小轎車,駕駛油門一踩,完全沒有減速,直接衝過去,店員嚇得跳到一旁,但男子當場被輾過,血肉模糊,只是轎車駕駛在撞上後,竟完全沒有停下來,就這樣開離現場。
 

7日凌晨3點多,在台九線173.5公里的北上車道,發生撞人意外,但游姓男子第一時間就沒了生命跡象,傷重不治。

新城分局交通組組長黃榕仙:「本案經警方我們調閱監視器,已掌握相關肇事車輛,並且在極短時間內,通知帶回肇事者。」

圖/TVBS

警方循線在早上找到公司,把肇事的張姓駕駛帶回,只是他供稱第一時間真的不知道,撞到的是人,最後依肇事逃逸,跟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在今年年初,前立委朱高正的兒子,喝醉跳下計程車躺在路上,後方駕駛因為天色昏暗,視線不佳,就這樣撞了上去,跟游姓男子的狀況,幾乎一模一樣。

喝醉了不回家,昏昏沉沉的,似乎錯把馬路當成床,以為平平的很好躺,結果害得自己斷送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輾斃#肇事逃逸#過失致死#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97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