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冤家路窄PUB相逢 男子遭開槍轟碎下巴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8:42

苗栗頭份一家PUB,凌晨發生鬥毆,還開槍出了人命,疑似因為兩派人馬,之前結怨,狹路相逢起衝突,其中40歲的許姓男子,下巴被開槍打碎,送醫不治。

圖/TVBS

 
凌晨發生鬥毆事件,有人受傷,救護人員到場,在警方協助下,把人抬上擔架推上車,他頭部流血,意識清醒,趕緊送往醫院。

傷者是40歲的許姓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他下巴碎裂,原來是槍傷。

竹南消防分隊隊員吳政祐:「傷者大字型的躺在地上,躺在酒吧的外面,看到他額頭那裡有一個撕裂傷,下巴基本上是碎裂的。」

 
圖/TVBS

事發在凌晨2點多,苗栗頭份一家PUB,現場人員忙著刷洗地面,清洗夜間鬥毆留下來的痕跡。初步了解疑似兩派人馬,酒後衝突,過程中持棍棒鬥毆,還開了槍。

兩派人馬,一邊來自新竹,其中40歲的許姓男子槍傷身亡,還有同行兩友人被棍棒打傷,對方身分和人數還在調查,店家一名服務人員,遭流彈打傷。

圖/TVBS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PUB槍擊案立即前往現場處理,其中有一位傷者送醫急救不治身亡。」

槍擊發生之後,警方趕到時,對方一哄而散,現場留下傷者,還查獲改造手槍、空氣槍各一支,以及七個彈殼。

警方初步調查,雙方之前有嫌隙,冤家路窄PUB相逢,又因為喝酒起衝突發生鬥毆,還隨身帶槍,出了人命。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緝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苗栗#槍擊#PUB#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40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