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超車遭撞!受傷騎士報警 與駕駛爆口角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9:41

車禍後為了要不要報警,駕駛和騎士當街大吵!新北市汐止,有女騎士疑似想超車,向左切入,造成內側轎車來不及閃避撞上,駕駛因為趕時間,原本只想到車行估價,私下和解,但騎士認為報警比較保險,雙方爆發口角。不過有律師建議,車禍後不管有沒有受傷,都還是得報警保障自身權益。

圖/TVBS

 
綠燈起步,汽機車往前行駛,這時,右手邊的機車突然加速向左一偏,雖然有打方向燈,但轎車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

女騎士被撞,重心不穩差點倒地,駕駛第一時間上前關心,最後卻爆口角。

肇事駕駛vs.遭撞女騎士:「不用擔心,警察看,如果是你錯,是你要賠我,對對對,是,這個道理我懂,很簡單警察辦就好了,不要跟我講這些。」

 
圖/TVBS

穿著襯衫的駕駛,和女騎士爭執,兩人你一句我一句,互不相讓。

肇事駕駛vs.遭撞女騎士:「反正警察看,如果你錯你就賠我,你想要把事情搞大,我們就搞大,並沒有搞大,你出車禍本來就應該要叫警察。」

爭論的是誰撞誰,要找警察查仔細,但火爆場面,和幾分鐘前駕駛下車關心的畫面,差很大。

圖/TVBS

車禍地點在新北市汐止,康寧街與三民街口,22歲蔡姓騎士疑似想超車,突然左切,和內側的轎車發生擦撞,因為正值下班時間,59歲的周姓駕駛趕著回家,和女騎士說,私下找車行估價和解,但對方認為,車禍還是報警比較妥當,兩人當街吵了起來。

記者吳欣晏:「這個路段,一個方向只有一線道,沒有汽機車分流,加上當天和現在一樣都是下雨天,視線模糊,因此很容易一不小心發生車禍。」

不過,因為一起小車禍鬧得不愉快,律師建議,車禍後不論有沒有受傷,還是報警比較有保障,以免肇事的一方事後不認帳,到時想討公道也難說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報警#和解#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21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