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綠首長剉咧等! 傳綠鎖定打柯、侯、盧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黃國鈞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20:49

韓國瑜被拉下台後,下一個會是誰,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都是下一波被綠營鎖定攻擊的對象,柯文哲呼籲大家冷靜,至於盧秀燕則是喊話團結合作不分你我。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會擔心有報復式的罷免),蛤,(報復性的一些罷免的行動)。」

聽到關鍵字,原本要離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站定位,看來這題,他很想答。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閩南話叫急事緩辦,你知道面對這種很特殊的事件,發生過後應該是先大家先冷靜一下,先想一下到底這件事情,對整個台灣社會將來的影響是什麼,大家想一下。」
 

柯文哲呼籲選舉激情過後,應該回到理性社會,因為傳出罷免完韓國瑜,民進黨換要解決柯文哲,不止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批評柯文哲是雙標市長,還酸陳佩琪是不分區醫生,所以柯文哲沒資格,說王浩宇是不分區議員。

打柯粉專也發動攻勢,配上一張只剩柯文哲,沒被打叉的圖,說要對抗親中代理人,還標註接下來要對抗柯大軍;還有國民黨聲望正高的侯友宜,不止被看好連任2022,也成藍營2024的新希望,綠營要保住政權,剷除威脅,除了外傳侯友宜遭鎖定。

圖/TVBS

這個下一站台中,表達更是明顯,台中市長盧秀燕,跟韓國瑜共撐一把傘配上兩行字,直接說我們可以把你罷掉,也成為被攻擊的對象。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黃國瑋:「我們尊重民意的結果,不分藍綠都要傾聽民眾的聲音,台灣才剛剛歷經疫情的考驗,從這場疫情當中也可以看到,只有要團結合作不分你我,才可以去創造零確診的世界奇蹟。」

民進黨為守住江山,將卯足全力拉下政敵,陰謀論滿天飛,就在韓國瑜被罷掉後,非綠營地方首長陸續被點名,已經人人自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柯文哲#罷免#陰謀論#親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25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