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用期月薪65K被讚翻 486先生反嘆:台灣環境太差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試用期月薪祭6萬5徵才文章,吸引網友關注。(示意圖/TVBS)
試用期月薪祭6萬5徵才文章,吸引網友關注。(示意圖/TVBS)

試用期就有優渥薪資,團購達人486先生昨(6)日發出徵才文,欲徵求1至3名行銷專員,開出試用期月薪65,000元及許多優渥的正職福利。文章引來上萬人朝聖,甚至洗版大讚佛心企業,但486先生不禁感嘆,「不是我們公司好,而是其他環境太差。」

486先生在粉專PO文,誠徵台北行銷專員高手,試用期4個月,期間每個月薪資6萬5000元。所求職者需具備6年以上的行銷銷售經驗,有網路經驗更佳,同時要了解家電商品、市場、以及產品特性。除了月薪以外,中秋、端午直接各發半個月薪資,加上年終獎金1個月,全年共可領14個月薪水;租屋津貼1年2萬4,生育禮金最高可領8萬元,中午還有提供員工餐,日工時8小時,如此優渥條件引發網友熱議。

 

圖/Facebook 486先生

徵才文佳評如潮,但486先生卻說,「準時下班這放眼全世界哪裡不是這樣?這樣的福利與待遇不就是一家公司渴望能招到好人才給的福利?真的沒有特別好,但台灣就業環境真的特別差,這點我認同。」

他表示,每個人明明沒事還不能準時下班,小孩放給安親班,老人在家沒人照護,家不像家,沒法有親情,沒辦法全家一起吃晚餐,所以他希望員工在下班時間到趕快返家,陪伴雙親、孩子吃晚餐,「這在歐美根本是正常再不過的事情,結果在台灣這是奢求。」

 
486先生也認為,他了解台灣許多就業環境非常不友善的原因,有的業者經營得很辛苦,大家都很辛苦。但必須要改變,他堅決希望台灣要繼續改變,就算不為自己,至少要為下一代阿。「台灣處在一種惡的循環,老闆給低薪,你愛來不來?這幾年希望能以我一己之力來改變,但靠我一個人,真的是不太可能做到善的循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才#486#試用期#月薪#福利#65K#6500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33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