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一次誰是贏家」 許崑源最後po文透露原因?


發佈時間:2020/06/0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4:38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墜樓,原因外界議論紛紛,由於他墜樓時間點,是在罷免同意過後,而且臉書最後PO文寫著,「這一次,誰會是贏家」,讓許多人猜測,應該是罷免案通過,他太過失望,因此想不開。由於外界諸多揣測,檢察官說也已經主動偵辦,不過事前並沒有特別異狀,對於亂傳謠言者,也會展開調查。

圖/TVBS

 
支持者:「怎麼會這樣子,平常我們知道議長很支持韓國瑜,可能也是因為這個事情很傷心,其實我們大家都很難過,等於這個社會已經沒有正義沒有公平。」

支持者:「就是議長的離開,一個勤政愛民支持市政的一個好的議長。」

對於議長墜樓原因,外界議論紛紛,認為可能跟韓國瑜被罷免有關。

 
圖/TVBS資料畫面

許崑源在墜樓前,曾在臉書和粉專連三PO文,臉書上最後留下一句,這一次,誰會是贏家?接著就傳出墜樓消息,事發第一時間,國民黨議員宋立彬李雅芬和新聞局、民政局長等人也都紛紛趕往現場關心。

國民黨主席江啟程:「此時此刻,選舉罷免都已經結束台灣社會大家不是只有政治我們有太多事要做呼籲大家要冷靜。」

許崑源去年九月因眼中風導致雙眼無法聚焦,進而影響正常步行,但為了力挺韓國瑜,去年9月底仍抱病到議會主持定期大會,還戴眼罩主持會議,後來因復原狀況未如預期,這一次跳樓是否因為健康因素,還是另有原因,檢方已經介入調查。

圖/TVBS資料畫面

雄檢襄閱檢察官主任曾靖雅:「事前有什麼異樣,還是有說什麼,我這部分沒有接獲,這方面比較特別的訊息。」

只是回顧許崑源半個多月前、最後一次現身議事廳幫韓國瑜加油,當時媒體問他會不會因罷免案替市長煩惱?他還笑著這樣說。

已故高市議長許崑源(2020.05.18):「要煩惱煩惱什麼,做這麼好,有什麼好煩惱。」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崑源#墜樓#想不開#健康因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30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