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會這麼沒有是非」 許崑源夫妻最後對話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武紹隆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8:16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震驚各界!6日晚間,許崑源跟妻女在家,得知罷韓通過後,他在8點40分發了一篇臉書,接著跟妻子說,社會這麼沒有是非,我活著有什麼意思,沒想到講完這兩句話後,5分鐘,許崑源從17樓住家墜樓身亡,許崑源的妻子難以接受,說事前完全沒有徵兆,悲傷過度,幾乎昏厥。

圖/TVBS

 
許崑源墜樓身亡,妻子悲傷過度,好幾次差點昏過去,家庭醫師上樓幫忙安撫情緒。

許崑源家庭醫師:「她(許崑源妻)沒辦法接受,她沒辦法接受議長現在的狀況,謝謝啦。」

在國民黨議員陪同下,醫師進進出出,確定許崑源妻子情況穩定才離開,6日當天罷韓通過後,許崑源在晚間8點40分在臉書發文抒發情緒,當時還跟妻子提到社會這麼沒有是非,我活著有什麼意思,妻子接著轉身去接電話,但是五分鐘後,警方獲報,許崑源墜樓身亡,妻女獲報崩潰。

 
圖/TVBS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很意外也很悲傷,(她最後有跟議長說什麼嗎)有啊,他們一直都為黨國盡心盡力嘛,她也很悲痛說,請我們國民黨要堅強起來,為她討個公道。」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7日上午跟祕書長李乾隆到許崑源住家樓下獻花悼念後,進許家慰問,近半小時後離開,但現場許崑源的支持者陸續來到墜樓地點哀悼致意。

許崑源選區支持者:「許崑源為高雄真的做了很多事,因為很早我就有注意到他的市政,他做議長態度非常溫和。」

不少在地支持者說許崑源擔任七屆議員,不分藍綠相當熱心,在前金新興苓雅區服務多年,經常幫忙地方大小事務。

圖/TVBS

許崑源選區民眾:「這一次他會發生事情,真的很捨不得,他的人真的是不錯,真的,他本來他的一切的活動,我們都差不多有參與啦。」

有支持者漏夜送來三百朵白玫瑰,也有人是自己帶來大把花束,現場人員也用蠟燭排成了一個源字,懷念曾經的議會大家長也是挺韓大將,就算他中風生病,也都由妻子代打出席挺韓活動,如今死訊來得突然,就連夫妻倆最後的對話也停留在罷韓議題,讓妻子難以承受喪夫之痛。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崑源#議長#墜樓身亡#悼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5

0.1248

0.3083